2005年6月26日《蘋果日報》
跑 步 男 子 撞 車 重 創


■男子遭的士撞倒送院救治
【 本 報 訊 】 穿 著 運 動 裝 及 波 鞋 的 五 十 九 歲 姓 鄺 男 子 , 昨 晨 七 時 許 , 在 屯 門 兆 麟 街 兆 麟 運 動 場 對 開 橫 過 馬 路 時 , 遭 一 輛 駛 至 新 界 的 士 收 掣 不 及 撞 倒 復 拋 上 擋 風 玻 璃 , 的 士 衝 前 十 多 米 外 始 停 下 , 傷 者 再 反 彈 著 地 , 頭 部 重 創 昏 迷 倒 地 , 鮮 血 直 流 , 更 有 少 許 頭 髮 連 頭 皮 被 扯 脫 黏 附 在 的 士 車 頭 擋 風 玻 璃 。 傷 者 送 院 救 治 , 情 況 危 殆 。
警 方 懷 疑 傷 者 剛 跑 步 後 離 開 運 動 場 時 遇 上 意 外 , 事 後 聯 絡 其 五 十 七 歲 姓 黃 妻 子 到 醫 院 了 解 情 況 ; 至 於 五 十 九 歲 姓 孔 的 士 司 機 證 實 無 飲 酒 。

返回『前車可鑑』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