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步時風和日麗,到晚上,天空雖沒有閃閃星光,亦算是秋高氣爽,這種天氣正是破紀錄的好機會,但卻換來一場隊葬之苦,所耗時間實不似一隊練習了多月之隊伍,如果賽後會派發成績表,需要其中一隊留班我隊最為適合。 

 每年毅行者賽後都有些回想,包括補給隊伍之安排、事前之預備事項、T恤與風衣之設計、聯絡等等。在這些日子裡睡得不太好,雖有各位隊友提供意見,但我亦不想浪費有限資源,故親自前往多間百貨公司、體育用品店、鴨記街檔多次徘徊,最後選擇白色T恤,而風衣之選擇,在價錢、顏色及款式上我皆認為不錯,但對於用來出隊行山捲摺時較大件,似乎又顯得不太適合;幸好今次元老組(40歲以上)在公開組取得第二名,而設計組創造出之隊章評價亦很高,算是彌補以上不足。 

 賽前沒有時間和補給隊伍了解進行事項,但他們用有限資源,憑自己經驗,年青幹勁,以及車輛臨場調動,發揮得淋漓盡致。有隊伍在終點衝線時未能趕及拍照留念令我有點遺憾,感謝行友親朋帶來熱飲熟食前往捧場,將各補給站帶來一片歡樂和鼓舞;好吧!閒話少說,來年再上路,不是突擊。 

由組隊至比賽的全部過程  如何比賽得更好  初哥的體驗  九八毅行

金生奪銀 錦上添花  健行恐懼症  力爭上游  行友文章目錄